close

<<此篇為姐姐旅遊文>>文章冗長只好分為三部份

封面.jpg

粉絲團按讚是給我們個鼓勵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inshsiao/


住宿

東京住..其實我們也覺得選擇的類別都滿貴的~~

因為我們是3+1住一間加床又住不下..太小

(東京地小人稠的),開二間又貴又不方便...

也詢問了旅行社熟人~給的房價也是我們無法下手的...

因為要選4人房的又超貴@@"很難決擇...

所以我就不參考知名的那些訂房網站及app了~

最後選擇了Airbnb來找民宿囉~

由於我們這次是樂園行...理應選擇住樂園附近較佳~

但也相對的較貴啊~~

詢問了房東一個晚上都要價近3500元台幣以上一晚!!

但如果再加上給Airbnb的平台費都要3500元/晚了~

4天下來...我們還是無法接受啊~~(窮遊啊窮遊啊~~~)

只好找遠一點的,但搭車不要搭太久的~~

這次就選擇到淺草!!

一般我在網上爬到的不外乎是要住在,

上野、池袋、新宿、涉谷、品川之類的,滿少人推淺草的~

主要是因為還要轉車吧..我就想,到時候我們是要在淺草、

上野附近逛,那就住淺草吧!!

其實我們找的在淺草的下一站,藏前!那也因為這間房離地鐵站很近..

約三分鐘路程(不到啦),是覺得還ok!

為什麼要找離地鐵站大約3分鐘內的呢?

因為自由行嘛~要回住宿的時候都己經是10點以後的時間了!!

己經很累了!都希望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立刻回房的最好!!!

所以距離5分鐘的我也不考慮!!

拖著疲憊的巴弟走那5分鐘真的很痛苦!!

這次找到了一間是3人房的,但願意給我們加一個小孩床,

還不加價的!!再加上生活機能的部份及附近還有個24小時的

生鮮超市覺的還不錯,就決定跟她訂房了~

其實在那app上也有房間的照片~~可以大約看一下環境

感覺是還不錯!到了現場我們覺得比在app上看到的又更好

算蠻滿意的~~

cats.jpg

還好房東會中文在溝通上完全無障礙!!

因為不知道房東會中文~一開始在問房的時候我都用中文

去翻譯成英文在貼到app上去詢問,後來房東有回中文

我才用中文跟房東溝通

只要有什麼問題,我隨時想到就問她,她也都會在短時間

內一一回答我!!

只要有選項都一定要點進去看哦!!除了確保自身的權益

也要了解一下房東的規定,才不會有不開心的旅程哦~

住2.jpg

這家的評價很高!!(訂房除了看價錢之外還要看評價!!)

看了評價幾乎說好的(也有不好的評價,要參考!),

所以跟她訂我們還算放心!(我也有評↓)

住1.jpg

說到了價錢!!除了每晚的價錢要注意之外,還要考慮到

清潔費、額外房客的價格及退訂政策!

這次我們只算三人的價錢,另外一個小孩房東就沒跟我們

算了~~看你怎麼跟房東談啦 >///<

住3.jpg

價錢也是要看你選擇的日期會有所不同哦!!

例如:假日、平日一定有差,在台灣就有這樣的差別了~~

更何況日本人~六、日也是放假時間啊~

總價格:10193(4夜共9075)、(Airbnb服務費1118)=2548元/晚 

這樣的價格4個人還算能接受啦畢竟是東京嘛~

找到便宜的不多就是了~~

(其實是懶的(等)找,前8個月很少有房東會釋出房間供預約,都要前3個月或6個月)

所以看你是想要先早訂房或想要再等等看有無更適合的房源,就要看自己囉^^

 

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/edit-article/187851042-----行程規劃篇

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/edit-article/186340425-----機票及交通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s蕭蕭’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